窗外佈滿著黑灰色,雨天,潮濕和憂鬱的氣候。滴滴答答的是雨落在地上的聲音,它們訴說著什麼,或許只有我懂得。我看向窗外,那是傾盆大雨且伴隨著雷電。我套上了幾件單薄的衣服,走出屋裡來到大樓中庭。我淋著雨,感受著它們打向我的力氣,那是冰冷、不帶溫暖的拍擊。

 

  我思索著,「如果你在這裡,是不是就會抱緊我,然後讓我遠離這些風寒?」淚水順著這點思念湧出了眼眶,或許我不該寂寞的,但是我卻碰上了。天空灰白白,你到底還值不值得我呢?

D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們沒遇見,或許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一個人。當我放開手往前走時,我想,我們所期盼的或許已經不再一樣。然而直到今天,我日復一日的反覆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真糟。」拿起放在枕邊的手機,很好,下午三點要四點了。昏沉、頻頻頭痛,整個暑假瀰漫著這種沒意義的氣息。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種懶散到底是好還是壞,但又說回來,暑假不就該這樣嗎?暑假就算再怎麼沒有意義也沒有關係,至少我不用被一些人的賤嘴巴給攻擊,然後還只能嘻皮笑臉默默吞下肚裡。

D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曾經聽說過「歐幾里得原理」嗎?
  A,B是整數,則存在整數Q,R,使得A=BQ+R,這就叫作「歐幾里德除法」原理。

D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