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沒遇見,或許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愛一個人。當我放開手往前走時,我想,我們所期盼的或許已經不再一樣。然而直到今天,我日復一日的反覆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真糟。」拿起放在枕邊的手機,很好,下午三點要四點了。昏沉、頻頻頭痛,整個暑假瀰漫著這種沒意義的氣息。只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種懶散到底是好還是壞,但又說回來,暑假不就該這樣嗎?暑假就算再怎麼沒有意義也沒有關係,至少我不用被一些人的賤嘴巴給攻擊,然後還只能嘻皮笑臉默默吞下肚裡。

 

*     *     *     *     *

 

  我下了床、穿上內褲, 微微把房門開了個小縫並探頭張望;我謹慎著,只怕家中還存在任何一個人。

 

  「YES!」

 

  我迅速關上房門且上了鎖,然後打開電腦、點選存在桌面的資料夾再帶上耳機。悶了許久,那是我期待已久的片子,情慾、激情,一幕幕映入了我的眼睛。耳朵收聽到的,那是多麼的令人感到酥麻,那個看似文藝的資料夾名稱【人類行為學】,是那麼的激情、是我渴望的放肆行為。是的,這些事真的是簡單不過了。這樣精蟲衝腦的我,簡直是太猥瑣了。

 

  只是腦子裡還在不停迴盪,『你要乖乖的等我回來。』如果和你見面也可以那麼簡單,我希望想起你時,就能夠擁抱著。

 

  在寂寞的同時,我邊看著片邊把玩著那領導我走進狹窄的叢林而放肆揮灑衝動的器官;我不斷的射精,只為了填補空虛。但又為什麼?總覺得好像還不夠。

 


 

 

  當我們相遇後,這是否會是新的開始?當你牽起我的手,你是否已經下定決心?

 

  隔天又睡到了自然醒,而家中又是個沒人的HAPPY DAY。延續著衝動,興奮地停不下來,結束後依然不夠。此時我迅速連上了交友網站,只是尋找獵物的同時,才發現最近正夯的其實是視訊交友。點開那已登入的Skype,開始不斷與朋友分享視訊交友的樂趣,可這一連串的宣傳才知道,原來最落伍的是我。

 

  友人諷刺,「你什麼時候這麼清純了?變成鄉巴佬了喔?」

 

  「靠,我哪有你想得那麼淫蕩!」雖然是這麼說,但剛剛的確也還在不安分的把玩著另一個自己。

 

  當我目光轉回電腦螢幕,朋友已傳送了視訊交友網站的網址,我點開交友網頁,取了個隨便的名字【乾渴難耐】後,就進入了聊天室。只是看著那些密密麻麻又不討喜的暱稱和文字,我感到暈眩,甚至覺得有些噁心。

 

  「怎麼都沒有好菜啦,媽的。」翻動著頁面,我的腦袋瓜不斷的迴盪這句話。直到有位名叫【澄】的人與我攀談。

 

  「安,換訊嗎?」邀請通知順時彈了出來,我二話不說的滑動滑鼠,便點擊了[接受]。

 

  此時畫面顯現的是一位令我眼睛一亮的帥氣男性,再我興奮的同時,喇叭那頭也傳出了個非常有磁性且溫柔的聲音,「你好。」

 

  對方短髮且留著時下圈內人最夯的小鬍子,他裸著上身,隱約看得出是有在鍛鍊的身材。但其實更讓我注意的是,他臉上貼著的OK蹦和那看似憂傷的眼神。「先說好,我只純聊天。」當我還在研究他時,他又開口對我說了話。

 

  其實這樣也好,我本來就打算純聊天的,人嘛,總不能成天和欲望搏鬥。我開起身旁的麥克風,故意壓低聲音回了他一聲,「嗯。」

 

*     *     *     *     *

 

  短短的幾分鐘,我們倆沒聊什麼話題,最多只是介紹彼此,然後講講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告訴我,他大學三年級、足球校隊、目前單身,一直在找適合他的對象。而我也告訴他,我只是個爛學校的大二生,男友正在當兵,因為寂寞所以來此晃晃。

 

  「你有視訊吧?要不要開來看看?」

 

  我猶豫了一會兒,「真的要看?」

 

  「嗯,要看。」他短短的說了一句,聲音中聽得出帶有期待。

 

  「喔,那你等我一下。」

 

我拿起擺放在桌邊的鏡子,整理了頭髮和服裝,然後對著鏡子微笑,看看怎樣比較迷人,最後調整視訊的角度按下了開關。

 

  我做了個尷尬的微笑,「嗨,你好。」

 

  他沒回話,但從電腦螢幕看見他臉上多了更多份的期待,或許是我多心了,但是我確實看見他笑了。我對著他擺出了疑惑的表情,還故意嘲弄他,「怎麼了,幹嘛不說話?被電到喔?」當然,講出這種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話,不知道對方心裡是怎麼想的。只是他還是保持著笑容。我想,這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你還蠻可愛的,小帥哥。」這話使我整個人雀躍了起來,臉也跟著脹紅了。「看你開心的,怎麼會這麼可愛呀?」視訊那頭的他,戳了戳鏡頭幾下,而那樣的微笑是如此陽光。

 

  再次擺出了尷尬眼神的我,用表情告訴他,這樣子會讓我害羞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你還不錯!我本來只打算聊天的,看在你的份上,給你來點精彩的吧,如何?」他用暗示的語氣對我說著。但礙於時間的關係,我沒辦法和他繼續玩耍,訴說了原因,拒絕了他的好意邀請,離別前彼此互留了通訊方式,大概是互相產生了好感也說不定,我看著他的視訊,眼神裡的寂寞,似乎又多了一些。

 

  「你可以叫我阿澄或阿莫。很高興認識你,乾渴難耐先生。PS:我加你好友了。」說完話,他再次對我微笑,然後關閉了視訊。

 

  我發著呆想著,或許這會是錯誤的開始,而我的人生,也多了一條新的道路。那是一條夜裡沒有路牌的窄路,而我在那發現,我對你的期待,好像也多了一些些。

 

  如果你是黑暗,我寧可吹滅蠟燭,而迷失在,你所佈下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